close

。。 2009 / 04 / 21 。。

 

吃完拉麵回到環球影城的

HOTEL UNIVERSAL PORT

雨停了看著對面天保山的摩天輪

哎~這是我們日本關西五日行中唯一的遺憾

関西機場  

到了關西國際機場辦完出境手續

逛逛免稅店後坐接駁電車到候機

関西機場

回程坐的JAL也已經在停機坪做準備了

 関西機場   

看著美麗的晚霞

心裡有著些許離情依依的傷感

帶著滿滿的回憶和超重的行李

我們要回家了

五天的日本關西行到此也將要告一段落

沒有太多的不捨與離愁

因為我知道我還會再來

関西機場  

日本時間18:55的飛機

回到桃園機場大約20:30

日航機餐  

跟來的時候比較不一樣的是

回程在晚餐前多發了一包小零嘴

日航機餐  

裡面有很好吃的米果

日航機餐  

飛機餐的話就跟來的時後差不多了

這是我的水果餐~

本來叫旅行社的業務幫我訂去程一餐就好的

結果她搞錯了幫我訂了來回兩餐

還好下午吃很飽了

所以晚上就吃吃水果就好

日航機餐  

老公的牛肉飯

日航機餐  

回程還是有送玩具的兒童餐

玩具已經在前面介紹過了所以就不再多說

小物  

在京都車站喝星巴克時買的Kyoto杯

上面有櫻花和金閣寺的圖案

在關西機場又買了Osaka杯

是大阪城的圖案

買杯可任選咖啡一個

售價 ¥1200折合台幣大約400塊左右

小物  

Osaka杯另外一面有天保山的摩天輪和航海歷史館

Kyoto杯是京都的藝伎

日本的星巴克每個地區

都有賣它們當地特色的隨身杯

這是旅行留下的足跡就買回家收藏了

本來還想買限定的櫻花杯可惜都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近畿地方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