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9 / 26。。

陽光舞浪  

以藍、白色系為主的陽光舞浪

走的是地中海的風格

門口迎賓的是大大的熱帶魚

陽光舞浪  

 本來是想坐在室外吹海風享受大自然的

 九月底天氣還很熱

加上太陽有點曬

最後還是選了室內的位子吹冷氣

陽光舞浪  

 室外的座位區還好有早一步來拍照

 因為就在宏哥拍完照的不久這裡都坐滿了人

 陽光舞浪  

 從餐廳後面的樓梯往下走

有一排的棧道可以散步賞海景

 我不想曬黑也不想散步

所以就由宏哥來負責拍照

陽光舞浪  

 宏哥每次都跟我臭屁說

他隨便拍都比我拍的好看

 好啦~好啦~你說的都對啦  

這種工作我不會跟你搶

你慢慢拍 我慢慢吃

陽光舞浪  

 手工Pizza    

隔了太久忘了是什麼口味的

只記得餅皮很薄很脆吃起來像餅乾的口感

聽說是這裡的特色

陽光舞浪  

從側面就可以看出來有多薄了

拿起來感覺中間強強就快斷了一樣

其實薄、厚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肚子餓的話我會喜歡吃厚的那種

比較有飽足感也比較有麵粉香

薄的就是不餓的時候吃氣味的

陽光舞浪  

陽光舞浪  

Vic和妹子二人點的義大利麵

好像是海鮮和奶油蛤蠣

也忘了反正他們就是固定吃這幾種

沒聽他們有特別稱讚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陽光舞浪   

宏哥點套餐的附湯

喝起來酸酸的應該是蔬菜湯

因為只看到蕃茄、洋蔥、紅蘿蔔片

陽光舞浪  

紅酒燉牛肉

我自己吃起的感覺是很普通沒有說很好吃

可能是我比較挑....

有點像料理包的味道

陽光舞浪  

附的白飯和一些小菜

陽光舞浪

陽光舞浪  

 餐後飲料7喜和我愛喝的水果茶

陽光舞浪

陽光舞浪

陽光舞浪  

吃完今天的第一餐之後

太陽西沉散步看夕陽囉!!

這裡整體給我的感覺食物不是重點

沙灘海景晚霞

輕輕鬆鬆渡過一個假日的午后時光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