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 07 / 06 。。

築地市場

大江戶線折返10站就可以到築地市場

大江戶線真是京王的好朋友啊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的正門

左手邊就是魚河岸橫丁就是我們要去的餐廳街

築地市場

一般觀光客最多也是最精華的

6號館跟8號館

因為我們也不趕時間就從最前面的A棟開始逛

這裡賣的是一些刀具和雜糧乾貨

築地市場  

9號館的《丸山海苔店

它是供應關東3000多家壽司店海苔的老字號

築地市場

老闆很熱情吆喝

請我們試吃海苔還有抹茶

聽到可以試吃Vic

居然很自動把所有海苔都拿來吃

抹茶也跟人家喝了好幾杯   

不好意思跟人家白吃白喝

就買了一小包海苔跟抹茶包當伴手禮

築地市場

走到8號館早就被我鎖定的《岩田

這裡有人氣熱三明治

要先餵飽小孩啦~

總不能一大早就叫他們吃生魚片、壽司這類的東西

築地市場

店門外面的menu

築地市場

店裡空間很小只有吧台的位子

走道也只容得下一個人的寬度

築地市場

點東西了啦~這個時候就是把工具書拿出來

開始我的手指日文       

築地市場

現點現做的三明治等好久都還不來

等到很無聊

築地市場

夏季到岩田一定要點一杯限定的胡蘿蔔蘋果汁 (450円)

店員跟我們說裡面有紅蘿蔔、蘋果、檸檬還有一個忘了 ^^

喝起來沒有一點紅蘿蔔生澀的味道

微酸的口感超級順口好喝

築地市場

本來是點冰紅茶的

結果卻送來熱的.......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最後送來現做的熱三明治 (580円)

烤得嘟嘟好淺焦的土司夾著香氣十足的培根

新鮮的蕃茄,爽脆的小黃瓜還有軟嫩的滑蛋

真是另人欣喜的美味啊~不管相片有沒有拍好     

我要開動囉....

築地市場

同場加映  

岩田》隔壁的《米花

如果喜歡吃鰻魚的話一定要來吃米花的炭烤鰻魚

牆壁上密密麻麻都是日本名人的簽名

根據觀察慕名而來的食客也不少

要不是宏哥對鰻魚沒興趣

我想我應該會走進去吃喔

築地市場

解決完小孩之後

接著就是我們這次選項之一6號館的《壽司大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是一定要排隊的

哪知道超乎我所預期的

如果以為只有這麼一堆人那就大錯特錯

馬路外面還有人在排啦~

我們也沒有那麼非吃不可

就留一個再訪東京的藉口吧

築地市場

另一家人氣壽司《大和》門口就沒什麼人排隊

走完6號館直接就往場外市場去了

我們要去吃像牛排的鮪魚丼喔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