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11 / 05。。

杜蘭朵  

這一天很開心跟在格子裡認識很久的小孟欣相約京站杜蘭朵

二個專業的媽媽在小孩下課之後有許多事要做

所以我們午餐的約會時間有限

小孟欣很貼心的選了在京站二樓的杜蘭朵義方便我搭車

這一天負責幫我格子拍照的宏哥在上班賺錢

葉子的拍照技術又爛到可以

每次拍的照片要不是沒主題就是沒FU

加上跟小孟欣倆人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顧著聊天沒拍很多相片就連跟小孟欣的合照都忘了拍(嗚....)

杜蘭朵  

我喜歡這裡的空間設計

簡單低調的奢華

又不失優雅的用餐氣氛是約會的一個好地方

杜蘭朵  

歐式鄉村花園風格的menu

跟孟欣兩人都是選A套餐

(主廚湯品or主廚沙拉二選一主餐飲料)+麵包

杜蘭朵  

熱熱的手工香草麵包

鬆軟中帶有一點嚼勁

特殊的香味單吃就很好吃了

杜蘭朵  

湯品、沙拉二選一

跟孟欣都是選擇燻雞沙拉

因為當天的湯品我們都不喜歡

沙拉吃起來酸酸甜甜

好好吃喔

杜蘭朵  

我的主餐《酸辣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酸、辣的東西我都不能吃

但是還是抗拒不了誘惑啊!

酸的味道重過於辣

甚至把蕃茄的味道都蓋掉了

海鮮吃起來很新鮮好吃

整體來說還算OK就是太過酸

吃到後面有點受不了

杜蘭朵  

孟欣點的《焗烤海鮮千層麵

端上桌的同時就聞到焗烤的香味陣陣撲鼻

看起來就是秀色可餐的樣子

而且份量還不少ㄋ!

杜蘭朵  

餐後飲料跟孟欣也都是選果汁

不能喝咖啡就只能將就果汁

今天這一餐最後是孟欣請客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記得剛開格的時候就跟孟欣認識了

算算也有二年多了

很高興能認識孟欣、盧盧跟可愛的北鼻一家人

下次再約時間一起逛街唷~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