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04 / 04。。 

 香味海產粥

前幾個星期食尚玩家在介紹高雄超人氣排隊美食的時候

就跟宏哥說那個海產粥跟牛肉麵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一定要去吃帶我去..帶我去..

就這樣我們來了

只是七早八早就吃晚餐害我晚上餓到想吃宵夜

香味海產粥  

這裡下午四點開始營業

我們四點半到還有位子不用等

不過四點半就吃晚餐

我們真是腦筋燒到..

香味海產粥  

找到位子之後就可以在櫃檯旁邊的工作台拿單填寫

香味海產粥  

填單之後要先拿到櫃檯結帳

還蠻想吃麵線的耶!

後來想想第一次還是先來吃看看海產粥好了

台南小吃  

才剛坐下來不到五分鐘一下就沒位子

(還好有早一步因為看到有人在等囉)

不好意思對著別人一直拍

所以妹子就是我拍照最好的藉口...

香味海產粥  

掛在牆上的扛棒都是這邊的人氣美食

香味海產粥  

原味海產粥

裡面有蝦、花枝、蚵仔還有筍絲、蟹肉跟干貝

干貝耶!感覺好澎湃喔

而且還很大一碗公料滿滿的都是

我們家食量都不大所以可以二人吃一碗

香味海產粥  

蚵仔大到有點嚇到我...

平常不愛蚵仔的我看了更不敢吃

爽到我們家倆個小鬼搶著吃

整個湯頭喝起來也還算清甜

不過我跟宏哥都覺得沒有想像的好吃

香味海產粥  

比飯還硬的米粒我們吃不習慣

雖然知道南部的粥類似湯泡飯

但是沒想到這個粥會比飯還硬耶

香味海產粥  

鹽蒸蝦

宏哥說不好吃..我也這麼覺得

沒味道

我們還以為有哇沙米什麼的可以沾來吃

結果找不到應該就是這樣直接吃吧!

香味海產粥  

另一個招牌‧‧脆皮臭豆腐

臭豆腐裡面是塞蔥花

第一次吃臭豆腐是有加蔥的還真特別 

不錯吃

泡菜吃起來爽翠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香味海產粥  

直接灌在豆腐裡面的蒜汁和調味料

使得每一口臭豆腐吃起來都雨露均霑

外酥內嫩的臭豆腐加上順口的調味

我們覺得這裡的臭豆腐比海產粥好吃

香味海產粥  

吃得津津有味的倆兄妹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