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03 / 06。。

油庫口  

很久很久以前的油庫口食記

久到都忘記味道了

有一陣子就很瘋大腸麵線(我不喜歡蚵仔啦)

反正假日閒閒在家也沒事做

宏哥特地開車載我們到板橋吃有名的油庫口

油庫口  

我們下午二點多到

店外面裡面都是滿滿的人

排隊排得很長

在想說有這麼誇張嗎

油庫口  

排隊的時候旁邊烤香腸的香味一直在燻我們啦

被薰到受不了..太香了

尤其是很餓的時候什麼都想吃

當下就想說等一下我一定要吃烤香腸

油庫口  

還好排隊的速度蠻快的找到位子就可以點餐

掛在門口的扛棒沒很認真看

反正就麵線和香腸嘛

我都要吃

油庫口  

叫了四碗麵線二條香腸

結果拿到3張牌子

不知道那第六批是什麼意思

就全放桌上等人家把我們點的東西送來

油庫口  

先送來的是用紙袋包裝的二條香腸

油庫口  

忘記什麼味道看起來其貌不揚的香腸

不過最後我們都一致認為這個香腸比麵線還好吃耶

油庫口  

拍一張妹子吃香腸的照片

有人說看妹子吃東西的樣子

好像再難吃的東西都變得好吃

前幾天又去醫院做染色體的抽血檢查

這次很忍耐沒哭喔.. 報告要3個月後看

油庫口  

蚵仔大腸綜合的麵線

油庫口  

蚵仔都很大顆...只是我不是很喜歡吃

軟軟綿綿的加上蚵仔的味道會讓我覺得噁心ㄋㄟ、

最後全都挖給Vic和妹子吃

他們倆個好愛喔..一點都不像我

油庫口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大腸啦

肥肥厚厚的大腸咬起來很有滿足感 

超好吃的

吃完之後Vic還在油庫口旁邊的一個攤車買蔥油餅吃

那個蔥油餅也很好吃可惜沒拍到照片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