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06 / 20。。

 Vic畢業

今天是Vic的畢業典禮

現在的心情是感動..是安慰..一點點開心加上深深的自責...

總之就是很複雜的心情啦

Vic畢業  

早上睡過頭了(後悔又自責昨天幹嘛要這麼晚睡啦..)

起來才驚覺  天啊...已經九點半了

隨便抓一件衣服只刷個牙就往學校衝去

Vic畢業  

結果還是太晚了..頒獎已經結束

一些有的沒的人物在講話祝賀畢業了

Vic領六個獎上台三次

((老師說機會要留點給別人不要每次上去))

身為媽媽的我居然一次都沒幫他留下記錄和回憶

真的好自責..好後悔..我要哭了啦..

Vic畢業  

在活動中心只幫Vic拍了一張照片

接下來就是畢業生致感謝詞和唱驪歌

大螢幕同時出現畢業生六年來在學校的生活照

同時間有笑聲有歌聲有淚水的好感人

謝謝學校的用心

看著孩子們一點一滴在成長

也超催淚的..

搞得像我畢業一樣在旁邊狂掉淚

唉呀!我哭點超低的..所以不喜歡參加這種離別的場合

Vic畢業  

典禮結束後幫Vic跟上台領的三個大獎一起拍照

無法彌補什麼..

Vic,媽媽好對不起你喔    我很自責..真的

Vic畢業  

回教室領畢業證書後就要跟國小六年的生活說再見

前幾天Vic突然跟我說..媽媽我可不可以一直都是兒童不要長大

當下閃過的是以前一起跟Vic手牽手上幼稚園

接下來手牽手一起小學新生報到的畫面

怎麼現在站在我面前的小子居然小學要畢業了

眼淚不爭氣又氾濫了   我真是無可救藥的愛哭耶!!!

Vic畢業  

Vic正在整理他的畢業獎品

Vic畢業  

我喜歡Vic開心的笑容

可是這種笑容在最近是越來越少見了

裝什麼酷啊..也不愛拍照

問說要不要跟好朋友一起拍張照也不要

Vic畢業  

領畢業證書囉..

老師送上一段祝福的話還有一個大擁抱

Vic還害羞咧..

Vic畢業  

Vic國小五、六年級的導師 - - 紀老師

勉強他一定要跟照顧他的老師一起拍照  還有點彆扭

Vic畢業  

回家之後在整理他的獎品大約有六、七個獎

Vic畢業  

一直以來Vic就是從不讓人擔心的小孩

學校的功課我們從來也不管

畢業有這種成蹟真的..真的..替他覺得開心和驕傲

Vic畢業  

開心的拆獎品

Vic畢業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獎

Vic畢業  

五育成蹟優異的獎學金1000

對他來說這是不少錢ㄋ

因為我們從來不曾給過他零用錢

獎學金一直都是他的經濟來源

Vic畢業  

畢業典禮領的獎狀

因為自己的過錯沒能幫Vic留下記錄

我應該會自責很久..很久..   《對不起》

Vic畢業  

身為媽媽送給兒子小學畢業的禮物..

國小六年來的獎狀

校內、校外大約五、六十張都完整保留

貼心的Vic下午跟我說:我不希望妳來看畢業典禮,因為一直拍照很丟臉

其實我知道他是故意說的,是想讓我心裡好過

我又哭了啦..吼~受不了一天要哭幾次啊

Vic畢業  

硬ㄠVic送我的畢業照鑰匙圈

我要說 兒子你真帥

♡ ♡ ♡ 最後送上對Vic期許的話 ♡ ♡ ♡

我的寶貝啊.. 謝謝你來當我的兒子

恭喜你小學畢業

我跟把拔都以你的表現為榮喔 我們都很愛..很愛..你 

國中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這是一個更艱難的考驗

把拔說沒讓你上私立國中覺得很對不起你,我也是這麼想..

無論如何這是你的決定   希望你更認真..更努力    加油!!

還記得剛上小學時媽媽送你的話嗎

「認真學習‧快樂成長」

今天即將要上國中的你媽媽要送你的話是

「努力以赴‧挑戰壓力」

我知道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的..

還有你已經長大了喔.. 希望你不要再一直跟妹妹鬥嘴

可不可以對她好一點ㄋ..

PS:國中新生報到媽媽還是陪你去,這次我們不是手牽手是肩併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