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06 / 18。。

王品    

結婚十五週年的日子吃了好久沒吃的王品

自從王品破千之後就一年比一年少去....

以前想吃就吃,現在只能挑結婚紀念日

這次在P@yeasy的福利網用宏哥的公司福利金買餐券

如果說要自己掏錢出來吃的話應該會很捨不得

寧願把錢拿去多換些日幣

王品  

主餐已經沒有我喜歡的蒜茸龍蝦只好選 龍鱈明蝦

宏哥還是選擇王品的招牌  台塑牛排

王品  

基本的白開水、餐前酒、酸梅湯加上招待的雞尾酒

四杯東西在桌上光喝湯湯水水差不多就飽了

冰酸梅湯沒熱酸梅湯來得好喝

下次不管天氣多熱還是乖乖點熱的比較好

王品   

麵包的佐料奶油跟鵝肝醬

每次來都一定要把鵝肝醬吃光    太好吃了^-^

王品

牛角麵包普通了一點

王品

加了一些堅果和葡萄乾的雜糧麵包越吃越香

 王品  

鮮蝦水果沙拉記憶中好像也有十幾年的歷史

王品  

單小黃瓜的蔬菜棒沙拉對它是從來沒變心過

因為那個沙拉醬真的太好吃了..我的最愛

王品  

第一次吃的松露海鮮濃湯

除了濃湯之外還有一小碗的翡翠鮮蝦蒸蛋

聽說還可以混著吃..

太噁了吧!我還是單吃就好

王品  

翡翠鮮蝦還不錯吃滑滑嫰嫰的

王品  

酥皮海鮮清湯每次必點..

跟西堤或是陶阪屋的比起來就是不一樣,超鮮美味

王品  

一直都沒變過的配菜  蜜蕃薯、綠花椰和酸梅

王品  

原汁牛肉沾醬

王品  

美國無骨台塑牛就適合老人牙的宏哥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吃台塑牛了

怎麼覺得這次特別好吃啊..居然會讓我想念

王品  

精緻的龍鱈明蝦

明蝦怎麼跟龍蝦比啊..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龍蝦

用奶油煎的鱈魚  天啊..我超想吐的   這是宏哥的菜啦 

王品  

餐後水果

跟宏哥在爭論說應該先吃葡萄還是鳳梨  

哈密瓜還是西瓜     很無聊的我們倆個....

王品  

吃不下了啦..接下來的甜點和飲料通通打包回家

王品  

這次收到王品的禮物是玫瑰香皂

回家就順手丟桌上還沒機會用

王品  

十五年的婚姻生活有歡笑有淚水

一路走來 開心的‧不開心的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親愛的老公此時想跟你說   

   謝謝你。有 你 真 好 ♥ 

未來..希望我們可以手牽手一直到老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