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 / 07 / 13 。。

心齋橋

吃飽飽就要逛街消耗熱量

從心齋橋逛到道頓堀再往戎橋

一路超好逛的走走看看不買都開心

心齋橋

經典的固力果慢跑選手

1919年跑到現在

心齋橋

站在戎橋上拍拍大阪南區的地標

唐吉訶德外牆上的惠比壽財神爺摩天輪

看看這個天氣..完全就是一個大好

心齋橋

人工運河‧‧道頓堀川

以北是心斎橋 以南就是難波

心齋橋

道頓堀商店街

完全露天沒遮陽棚好熱..

宏哥說二年前我們曾在這吃河豚料理

有嗎   沒印象耶..

((宏哥: 算了不跟妳講..妳這豬腦))

心齋橋

蟹道樂本店的招牌‧‧電動大螃蟹

心齋橋

以糖果點心起家的固力果專賣店

心齋橋

糖果、餅乾這類的東西我們不喜歡就只是看看而已

心齋橋

載眼鏡手打小鼓的大阪名人‧‧食倒太郎

因為在節電中所以休息不打鼓

心齋橋

食倒太郎代言的餐廳曾在2008年關門歇業

這次去看到餐廳又重新開業..

一樓改成食倒太郎的特產店

心齋橋

外面門口有食倒太郎的吊飾..

雖然我愛買吊飾但是這個太郎長得像小丑

不是我的菜

心齋橋

赤鬼章魚燒

上次說過一定不要再吃

這次真的就乖乖沒買

心齋橋

道頓堀誇張又繽紛的廣告招牌

熱熱鬧鬧的逛街氣氛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

心齋橋

妹子跟小陶子拍拍

心齋橋

好熱的一個下午在戶外逛街的人少少的

戎橋往南‧‧戎橋筋商店街

有棚子可以遮陽涼快多了..人也幾乎都擠在這

沿著商店街走到底就可以看見高島屋

心齋橋

在戎橋筋商店街買了二個綁頭髮的大腸圈

一個一百多日幣

心齋橋

同時宏哥跟Vic跑去大黑屋看甲子園的票價

我猜他們倆個應該想去看棒球..

大黑屋買票券會比較便宜

從電話卡到遊樂園門票..

球賽門票..車票..JR新幹線..機票..通通都有

心齋橋

心斎橋筋商店街

心齋橋 

一樣有棚子可以遮陽 要不然Vic一定又會鬼叫..

在心斎橋大部份時間都耗在藥妝店裡

結果..一樣東西都沒買

心齋橋

心斎橋的Kitty專賣店

跟妹子二人尖叫著衝進去((瘋女人))

心齋橋

還有agnes b.

這次一個agnes b.的包都沒買

因為我變心了..   

心齋橋

最愛的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

第二天是心斎橋大丸百貨的RF1涼拌野菜  

RF1跟元祖神戶コロッケ的可樂餅是同個企業社

幾乎所有百貨公司地下街美食都可以看到

新鮮有機的野菜有沙拉料理有海鮮料理

雖然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

心齋橋

我最愛吃海鮮油醋口味的料理

100g就要 ¥399

300g的量我自己一個人吃完

心齋橋

每盒野菜都會附加保冷劑包裝

帶回飯店當點心

雖然日本的甜點好吃

但我還是愛吃鹹的多一點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