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08 / 20。。

加州風洋食館    

假日如果宏哥不在家的話

跟Vic還有妹子最常的活動

就是逛遠百吃加州風

所以遠百的加州風應該要頒獎給我啦

幾乎每星期都要去一次

加州風洋食館  

超熟悉的MENU

看都不用看我們可以直接點

加州風洋食館  

MENU上面每種料理都會貼心的標上卡路里

不過我好像都沒在意過上面的數字

減肥對我來說只是說說而已從沒認真過

有好吃的先吃再說

完全沒有罪惡感

加州風洋食館  

除了單點之外多選擇的套餐組合

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肚子餓想多吃一點就來個五品套餐

或是加甜點的六品餐

如果不太餓只是吃來交差的話

要不是單點就是四品餐

加州風洋食館  

假日遠百的加州風常常很難訂位

明明吃午餐可以搞到

下午茶或是四、五點的晚餐前

位子太舒服了大家都賴著不走

反正也沒限用餐時間

我們就很常這樣((壞人..))

加州風洋食館  

套餐附加的麵包一人二片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們都是選大蒜的因為我不吃奶油咩

現烤的大蒜麵包熱熱的吃超香的

加州風洋食館  

沙拉‧‧季節優格水果沙拉

奶的東西不吃但酸酸甜甜的優格勉強還可以接受

加州風洋食館  

前菜‧‧蒜香蝦仁炒野菇

我最愛的前菜

每次都強迫Vic把他那份五品點這個給我吃

加州風洋食館  

蛤肉巧達湯

Vic就只喝這種湯..很濃的奶油味

聞到就想吐每次都叫他 

拜託離我遠一點..

加州風洋食館  

妹子喝的派皮雞肉濃湯

她會跟玉米濃湯輪流喝

不像我們固定喝一種

試喝了幾口還不錯至少比Vic的好多了

加州風洋食館  

海鮮酸辣湯

料沒有說很好

不過我就喜歡這種酸酸辣辣的湯

而且還夠酸

加州風洋食館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不管走到哪只要吃義大利麵Vic就一定吃這個

如果有加奶油的話那他更愛

加州風洋食館  

加州風唯一只吃的海鮮烤飯

加州風洋食館  

不知道魷魚還是透抽的那個東西((我是只會吃不會看啦))

超好吃的QQ的..有彈牙的感覺

因為是鐵盤所以吃到最後可以吃到鍋巴..好香

加州風洋食館    

如果說宏哥心情好給的餐費夠多的話

偶爾會吃吃牛排享受一下

通常這種機會很少..小氣的要死

加州風洋食館

香蒜美國沙朗牛排

每次肉都輪不到我吃啦

洋蔥就一定是我的

誇獎一下Vic跟妹子真孝順啊 

至少還有洋蔥

我應該要好好謝神了我

加州風洋食館  

餐後飲料‧‧太妃熱可可

我們家那二個一定是有什麼毛病啦

大熱天喝熱可可

人家冷的要死的時候吃冰沙((無言))

加州風洋食館  

冰鮮果紅茶‧‧至死不渝的選擇..我的最愛

加州風洋食館 

加州風洋食館

加州風洋食館

加州風洋食館

加州風洋食館    

 加州風洋食館

暑假結束前的八月底

這一天Vic是我的最佳麻豆

拍了不少照片也難得他肯配合

開學之後國中的壓力不是學校就是補習班

這種一起吃飯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加州風洋食館  

妹子妳給我吃到吮指..

日子會不會過得太悠栽啊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