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2 /13。。

藝奇 

這個月的13號是我過生日的大日子,宏哥特地請一天特休陪我

隨便我要去哪..要吃什麼都可以..壽星最大((很開心的一天))

每年他都是請吃王品今年終於可以換新了

本來想去101吃紅花鐵板燒..上網查看價位   

吼~怎麼這麼貴啊..不就是鐵板燒嗎

算了..還是把錢省下來當旅遊基金實在一點

第二順位王品旗下唯一還沒吃過的。。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就這樣決定了今年的生日大餐

藝奇

第一次吃藝奇ikki獻給台北‧敦化北店

在昏黃的燈光下用餐

 藝奇  

預先放在桌上的湯物‧海鮮土瓶蒸

只要入座馬上就可以喝

藝奇

打開土瓶蒸裡面的料‧‧鮮蝦‧蛤蠣‧雞肉‧香菇‧白果

柴魚昆布的湯底可以無限續喝

清爽鮮甜的土瓶蒸我們拿來當茶喝

藝奇  

menu

藝奇   

套餐一客680+10%的服務費

今年都沒要求要吃大餐

完了啦..我覺得我越來越像一直要跟老公省錢的歐巴桑((嘆氣))

蛤..我不要變成歐巴桑啦...((哭..哭..))

藝奇

宏哥點的先付‧蜜蘋海鮮沙拉淋梅子醋醬

酸甜爽口的梅子醋醬超好吃的啦..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好愛..好愛喔 強迫宏哥讓我 因為壽星我最大

藝奇   

另一道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調味和風醋汁

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魚皮吃起來QQ脆脆的養顏美容

愛美又悶騷的天秤男比我老應該比我需要

((我真是貼心又賢慧的好牽手呀哈..哈..))

藝奇

刺身/煮物‧季節鮮魚刺身

有生魚片..有甜蝦..有干貝..有扇貝..新鮮又好吃

藝奇   

另一道刺身/煮物‧醬燒蒜香鮮蝦

最近吃蝦吃到膩不太想點這道

我比較想吃的是洋蔥燻鮭魚刺身

宏哥想吃..就讓吧..其實蒜泥蝦也不錯吃啦

藝奇

小品‧銀鱈葡萄柚

 藝奇  

鱈魚用酥炸的方式搭配新鮮的葡萄柚盅淋上沙拉醬

主廚的創意料理很好吃喔..葡萄柚我最愛

藝奇

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吃起來像茶碗蒸的口感有櫻花蝦跟其他海鮮‧金珍菇‧鮮奶泡

有加鮮奶泡這道料理我就完全不會多看一眼

宏哥說一點都沒有奶的味道..不管啦..我就不喜歡不要強迫我

 藝奇  

香柚冰鑽

藝奇

強肴‧牛肉箬竹燒

沙朗牛肉七分熟的口感鮮嫩多汁好好吃喔..

份量不多也不少二人分食剛剛好

藝奇   

另一道強肴‧岩燒石板合鴨

藝奇

鴨肉片放在300℃的岩板上自己燒烤

 藝奇  

微烤櫻桃鴨吃起來的口感是鮮嫩

時間再久一點的話就是Q彈的口感不會老也不會柴

二種吃法都超級好吃的尤其是沾上海鹽更是((陶醉ing..吞口水))

藝奇

南瓜漬片/玫瑰岩鹽/主廚特製醬汁

我不喜歡南瓜,酸甜的南瓜漬片勉強可接受

 藝奇  

食事‧鯖魚大根炊飯

鹽烤鯖魚加上淋著照燒醬的越光米..好香好好吃喔

吃得好飽..好飽..

藝奇

另外一道宏哥吃的食事‧京燉牛肉手捲

 藝奇  

甘果物/飲品‧食旬鮮果/去冰水果茶

我吃不下了啦..拍完照之後打包外帶..

藝奇

蜂蜜蕃茄汁/紅豆提拉米蘇

同樣外帶..

最後這一餐結帳下來扣掉信用卡的紅利折抵實付773

例年最便宜的一頓生日餐

這樣離明年京都的賞櫻之旅又更進一步了..哈..哈..

藝奇  

放上照片一張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吃飯要裝得優雅一點

最後謝謝老公..

要忍我偶爾發作的公主病((哪是什麼偶爾啊..是三不五時))

對我的要求沒有說 不 的權力((老婆永遠都是世界的中心))

冷得要死的半夜當我說肚子餓會默默換衣服出門幫我買鹽酥雞的老公

對於有點小任性、過份的隨心所欲想怎樣就怎樣的老婆

辛苦了..我生命中的李大仁

謝謝你啦..我知道就你對我最好

以上..不要太感動  

重點是

明年我要去京都看櫻花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