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 / 07 / 15 。。

 日本小物

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晚上整理行李要回家了

來看我輝煌的戰果吧

買超多東西的

簡直快把房間給塞爆了連走路的地方都找不到

人家我是努力消費在幫助日本

日本小物

先看第二天在伏見稻荷大社買的

祈求身體健康的稻荷守

日本小物

第三天在京都車站買的..

祇園祭限定的扇子跟京都風景明信片

日本小物

再來東京鐵塔

可愛的諾朋兄弟跟東京鐵塔

彩虹橋夜景明信片還有磁鐵

日本小物

渋谷109古典歐風土耳其藍手環

還有心斎橋商店街的二個大腸圈..妹子的

日本小物

第四天池袋東武百貨CHAUSSETTES三雙隱形襪

日本小物

Samantha Thavasa 日本的小LV

同樣是在池袋買的

日本小物

超甜美可愛的紅白格手提熊熊包

肩揹跟側揹也OK

有水鑽的蝴蝶結還可以換位置

帶它出門超吸晴的

日本小物

格子上的好朋友min叫我一定要買的桃屋辣油

從京都找到大阪再到東京

最後在池袋東武百貨超市終於找到了

超難買的桃屋辣油聽說一上架馬上就會被掃光

說是辣油

其實不太辣拿來拌麵好香好好吃喔

日本小物

在中野買的..妹子的浴衣

日本小物

要用一卡皮箱來裝的藥妝

大多都是面膜、化妝水

日本小物

參天製藥 FX NEO眼藥水眼睛紅癢用

日本小物

悠斯晶乳膏跟濕疹軟膏

日本小物

日本最新的Bigen泡泡染

讓宏哥先來試用

結果宏哥一直在抱怨他髮質變粗了

日本小物

化妝水‧‧肌研極潤‧肌研白潤‧專科美白

我喜歡專科

像精華液的化妝水

摸起來稠稠的卻清爽好吸收

日本小物

休足時間

日本小物

花王蒸氣溫感眼罩..眼睛疲勞敷一敷好舒服喔..

日本小物

肌美精保濕跟美白面膜

日本小物

肌研極潤、白潤面膜..敷完會黏黏的我不喜歡

日本小物

KOSE高保濕膠原蛋白面膜

日本小物

爽健QTTO美腿機能襪..聽說可以改善水腫的問題..我超需要的

日本小物

絲花化妝棉跟白元五層化妝棉

日本小物

宏哥同事托買的綠色小護士

日本小物

第五天在明治神宮..

送給自己跟宏哥的結緣御守

還有二個寶貝的兒童健全御守

日本小物

JR上野車站商店街這次的第二個包

日本小物

夏天日本女生人手一個的藤編包

從去年想到今年,終於我也有一個藤編包了^^

日本小物

JR上野車站對面的模型玩具店

Vic朝思暮想的模型

這種東西我不懂他喜歡就好

日本小物

上色的顏料

日本小物

最後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店都是一些吃的

有些送人有些自己吃

話說成田機場的免稅店還真好逛真好買啊..

連海帶芽我都可以買回家((哈..哈..))

日本小物

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的東京小雞..Vic卻很喜歡

日本小物

東京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日本小物

去年吃過原味的今年就換巧克力的吃吃

日本小物

蛋糕從原味變巧克力的之外

裡面的香蕉醬還是一樣

我不喜歡吃甜

所以一盒東京香蕉都是小孩在吃

日本小物

銀座文明堂跟長崎福砂屋的蜂蜜蛋糕

日本小物

說不愛吃甜..蜂蜜蛋糕我卻愛吃..因為沒奶油..

日本小物

京都抹茶布丁..抹茶的味道很濃甜甜的不錯吃

日本小物

神戶Juchheim的年輪蛋糕..外層裹著白色薄薄的糖漿

成田機場的人氣商品

日本小物

鐮倉五郎的名產‧‧鎌倉半月。抹茶跟小倉口味

日本小物

酥酥脆脆的薄餅好好吃喔..買太少了一下就被搶光..

日本小物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我們家的最愛^^

日本小物

最後..最後..桃園機場免稅店

雅絲蘭黛紅石榴二合一洗面乳

洗臉或是拿來當沖洗面膜

香奈兒 CHANCE香水

史上最愛買..結束..

還好這一次日幣有讓我換到低點0.35可以這樣買

後來再去京都日幣快0.4根本就不敢買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東地方 東京購物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