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 / 07 / 16 。。

明治神宮

因為是晚班機回台灣所以白天還有點時間

為了打發時間..就想到來明治神宮走走

這是第二次來明治神宮

第一次是十幾年前..好久了喔都快沒印象了

出原宿車站後右轉再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神宮橋

明治神宮

沿著神宮橋的南參道走看到明治神宮大鳥居

明治神宮

穿過大鳥居還要走一大段碎石子路

才會到明治神宮的正殿

二邊樹林很茂密

早上來這慢慢走吸吸芬多精感覺還蠻舒服的

明治神宮

途中經過明治神宮御苑

進去要收錢500

不想進去..繼續往明治神宮走

明治神宮

再來會看到奉獻給明治天皇的酒甕牆 

一邊是日本酒

明治神宮

一邊就是用橡木桶裝的西洋酒

明治神宮

Vic跟妹子邊走邊聊天

我好喜歡他們這樣喔..看起來一片祥和

要不然每次都大小聲給我吵來吵去的 

氣死我了

明治神宮

走到明治神宮的正殿

明治神宮

正殿前的另一個鳥居

明治神宮

鳥居左邊的御手洗

明治神宮

進入正殿前的樓門

明治神宮

正殿前的廣場

太陽很大熱得要死

大家都是躲在左右二邊的側殿

明治神宮

進入本殿參拜不用買票

難得在日本拜廟是不用錢的...

雖然說是不用錢我們也沒進去

從神宮橋沿著南參道走進來也有20~30分鐘了

我只想找地方休息啦...

明治神宮

看到有人在拍結婚照

很多觀光客都圍著跟拍..

宏哥也跑去湊熱鬧

明治神宮

在拍結婚照

明治神宮

樓門旁邊賣御守的地方

休息一下之後恢復我的戰鬥力..花錢的戰鬥力

明治神宮

趁著宏哥在拍照就很自然的晃去看御守

反正等也是等嘛..

明治神宮

一個結緣二人御守800円   

一個兒童健全御守500

明治神宮

買完御守之後跑去看人家掛的絵馬

明治神宮

身價上百兆..

會不會太貪心了啊..我只要有幾個千萬就好^"^

明治神宮

迴廊的掛燈

明治神宮

拍拍我們家妹子

好啦..離開明治神宮

竹下通

回到原宿車站

竹下通

時間還早逛一下竹下通吧

竹下通

早上十點多的竹下通街景

大家都是這麼早的喔...

竹下通

人還真不少啊..

竹下通

竹下通有名的可麗餅

這次我們只經過沒買來吃

築地市場的早飯都還沒消化咧

本來想吃的天丼

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東地方 東京景點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