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04 / 08 。。

醍醐寺

從宇治來到「醍醐寺」大慨是十點

各大櫻花情報都說醍醐寺滿開加上這一天是星期日

醍醐寺有舉行櫻花的祭典活動

這也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結果到處都是滿滿的人簡直比櫻花還多

跟宇治比起來是二種截然不同的景象

是看人還是看櫻花啊..

買參拜券起碼要排個2~30分鐘((傻眼))

醍醐寺

地鐵東西線的醍醐站出來

看到很多攤在賣便當而且很多日本人在買

傻傻的我們也跟著買

是怕餓死,也是想僞日本人在櫻花樹下野餐

三八咩..結果提的要死

醍醐寺

2號出口出來馬上就會看到往醍醐寺的乘車指南

當然也可以用走的不過我想我應該會走死

所以跟我們家宏哥半ㄋㄞ半強的說無論如何我都要坐車

人家偶素公主捏^。^

醍醐寺

照著指標排隊就有人來收錢

單程200円 來回300

這個錢我是一點都不想省

因為走到醍醐寺起碼要20分鐘以上而且沿路都是上坡

還沒走到應該就先掛了吧((我是說平常沒在運動的我啦))

況且還要留點體力到醍醐寺跟那些日本人擠來擠去

醍醐寺

往醍醐寺的交通車等不到1分鐘車就來了

所以班車還蠻密集的

醍醐寺

到了下車的地方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醍醐寺

宏哥還很貪心的說不是到門口喔

想的美啦..

醍醐寺

人..人..人..一眼望去都是人越靠近醍醐寺更是

醍醐寺

醍醐寺總門前

趁等紅綠燈才可以這樣快按一張

要不然只會被人推著往前走

 醍醐寺

公主負責排隊買票

宏哥就先在三院之間的連絡道 櫻の馬場拍照

這樣比較節省時間

反正外面的櫻花也沒看頭隨便拍拍就好

醍醐寺

醍醐寺

醍醐寺 

醍醐寺

醍醐寺  

醍醐寺

走在櫻の馬場像是櫻花隧道一樣

惋歎這天不用錢的櫻花真的開得不漂亮

有些甚至還完全沒開

醍醐寺

唯一開得還算可以的一棵

醍醐寺

參拜券是各別算的一館600円 二館1000円 三館1500

醍醐寺

參觀完〈三寶院〉之後先把手上的便當消化掉

要不然提在手上很累跟宏哥都不知道推來推去幾次了

 醍醐寺

醍醐寺

〈雨月茶屋〉是唯一可以飲食的地方

本來預期可以坐在櫻花樹下野餐賞櫻的

茶屋的櫻花就是不給面子光禿禿((哇哩咧))

醍醐寺 

好不容易找到比較優的草皮的位子

隔壁的正在享受我最愛的米糰子

不管了..便當丟給宏哥我要去買米糰子

醍醐寺 

一盤是現烤熱騰騰的米糰子另一個是甜的冷的抹茶糰子

二盤600

米糰子比較好吃

最後吃不下的抹茶糰子還強迫宏哥幫我吃^^

吃飽之後下篇是有料的櫻花

滿開美到爆的〈三寶院〉跟〈寶靈館〉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