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2 / 12/ 15 。。

新社花海節

天氣好到像夏天的一個週末假日

剛好也是新社花海節的最後一週

Vic照樣要去補習

在家閒著也是閒著跟宏哥說我們帶奶茶出去走走吧!

((現在奶茶是我出門最好的理由^.^))

就這樣我們往新社出發.. 

新社花海節

停車場旁邊像迷宮一樣的向日葵花田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才開始ㄋ宏哥就溺到了

拍了很久..邊拍還要跟我們展示他的成果

好啦..好啦..誇他二句要不然沒完沒了不肯走會曬死我們

新社花海節  

宏哥拍宏哥的

我跟妹子拿著女朋友1號拍我們自己的

出門玩我們一直都是這樣

自己拍自己想要的

新社花海節  

今天第一次帶奶茶出門

偶爾聽話偶爾失控

焦點不少..大家都說牠可愛

有要借拍的..有要跟牠一起合照的

妹子笑說她以後要當奶茶的經紀人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花海中心各種波斯菊品種的波斯菊花田

近看有點枯了遠看數大便是美囉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今天的主角是我家妹子跟奶茶

妹子還是沒長高

宏哥說..算了不要再檢查了她健康就好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我喜歡的鼠尾草跟不知道名字的小花

我發現我喜歡紫色的ㄟ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宏哥說幫我們拍照

只是日頭太熱情了眼睛有點睜不開啊..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回家整理照片發現宏哥跟奶茶這張

宏哥好像抱一隻泰迪熊娃娃喔

好可愛~((是說奶茶喔))

 

經過美食區吃點心..炸杏鮑菇

好有水份好好吃喔~

Vic最愛吃了可惜要補習沒跟到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另一個區塊的台中國際花毯節

入口是以媽祖繞境為主題

新社花海節  

旁邊是濕地風光..高美濕地特有生物和尚蟹

新社花海節  

為了一張淨空照等了很久的「心想事成」

終於是心想事成了........

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節  

彩蝶花毯

新社花海節  

風車花海

用大小風車打造花毯的樣子很有特色

 新社花海節   

美麗的蘭花

只會欣賞不知道是什麼蘭

我對花花草草的名字是一竅不通啦

新社花海節  

山櫻花形狀設計的許願卡

新社花海節  

台中國際花毯節

用花草佈置台中的特色跟一些旅遊景點

逛完新社花海也消磨了一下午的時間

Vic補習快回家啦..那我們也準備打道回府囉

新社花海節  

今天奶茶第一次出門七逃

我的小可愛沒暈車..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部玩樂 台中景點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