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1 / 02 。。

歐莉葉荷城堡

在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宏哥就一直在催說

不要浪費時間趕快走我們還要去坐纜車

結果好不容易繞了大半圈的日月潭來到纜車站

媽的..纜車維修三天  停駛...

跟宏哥你看我..我看你..運氣太好了吧!

人家就是特地來坐纜車的 那ㄟ安內啦

涵碧樓的午茶也還太早熊熊要人家去哪啊..

無目標的走著走著眼前閃過「歐莉葉荷城堡」扛棒  

提醒了曾經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放著..放著..久了居然忘記了

歐莉葉荷城堡  

位在埔里的歐莉葉荷城堡

從法國宮廷風的大門開始

走進一個比歐洲還歐洲的夢幻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歡迎來到我家

這一天城堡裡都沒閒雜人

哈..哈..我跟宏哥包下整座城堡當主人囉^^

歐莉葉荷城堡  

典雅浪漫的紅磚白窗..伊莎貝拉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一、二樓是餐廳

我們先在這吃了一頓國王的午餐

下一篇再詳細看國王的午餐吃些什麼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英倫風情..維多利亞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維多利亞城堡一樓是精品區

歐莉葉荷城堡  

伊莉莎白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圓拱羅馬柱顯得大器尊貴的純白巴洛克建築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避開假日人潮當一日公主..我好幸福

謝謝老公給的幸福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國王與皇后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緞花拱門鐘聲輕響

開啟通往快樂幸福之路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童趣卡通屋

歐莉葉荷城堡  

漫步歐式庭園享受難得的午后悠閒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證婚台

歐莉葉荷城堡  

噴水池

歐莉葉荷城堡  

夢幻廊道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埔里青山間出現一座法國尼斯的夢幻城堡

又是一個不在計劃內的意外之旅..一場美麗的邂逅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謝謝陪我遊山玩水的專屬司機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