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01 / 02。。

宮原眼科  

今天跟宏哥二個人

一早去了埔里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然後莫名其妙繞了日月潭一圈

下午在歐莉葉荷當公主

最後傍晚回程到台中的。。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我在格子裡看過不少格友介紹過

大概知道它是幹嘛的一直也很想來看看

宏哥比較少在格子裡混..他真的以為我是要去看眼科((呵..呵..))

宮原眼科  

在台中火車站前巷子的宮原眼科

交通還蠻方便的

早知道自己找時間來就好

宏哥對這種地方沒興趣拉他一起來感覺對不起他

宮原眼科  

斑剝的牌匾訴說著這間眼科的歷史

這個目前很夯的景點

網路查一查就查的到它的由來

這裡也就不落落長的一堆廢話惹人嫌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走進宮原眼科就像走入時光隧道回到從前..好懷舊的味道

像中藥店..像圖書館..像診所..的宮原眼科

其實是台中有名的乳酪蛋糕「日出」的據點

這裡賣點心..賣飲料..賣冰淇淋..也賣文創

宮原眼科  

進門的地方像是掛號的窗口

宮原眼科  

有趣的視力表

宮原眼科  

透明雕花的天花板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陳列文創商品的地方類似圖書館的設計

宮原眼科  

紅色大囍字

到處都是都可以取景拍照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這邊的糕餅點心都包裝的很有趣

每個都好想帶回家

就說嘛..早知道自己來

買個東西還要看某人的臉色((哭..哭..))

宮原眼科  

東拍拍西拍拍之後..

不能忘記最重要的事《我就是要來吃冰淇淋的》

不能買蛋糕不能買鳳梨酥

總可以吃冰淇淋吧!

宮原眼科  

我的水果冰淇淋..土芒果跟桑椹口味

沒吃到我就打死不回家((耍賴+裝可憐))

老公還是拿我沒輒哈..哈..

宮原眼科  

冰淇淋之外還可以自選三種配料

日出的招牌鳳梨酥跟奶酪蛋糕還有我最愛的蔓越莓

吃完好吃的冰淇淋

好了..回家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部玩樂 台中景點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