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橘之鄉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之所以會吸引我

是因為這裡有金棗蜜餞的DIY

想說讓妹子跟Vic來這體驗一下應該也是蠻好玩的

所以橘之鄉跟望龍埤一樣被我列入到訪名單內

橘之鄉距離亞典蛋糕密碼館不是很遠

所以可以很順的一路玩著來

剛到的時候沒什麼遊客冷冷清清的

門口的AGRIOZ咖啡也沒營業

還以為是休館ㄋ

後來等宏哥跑去確定了之後我們才放心的進去

橘之鄉  

先來到蜜餞形象館

橘之鄉  

門口的奉茶處

我們家Vic不客氣的就先喝起茶來

橘之鄉

橘之鄉

橘之鄉  

形象館裡面的商品販賣區

賣一些金桔跟金棗之類的產品

雖然我們家都不喜歡吃蜜餞還是去小逛了一下

這次就沒買東西很快的閃人

橘之鄉  

形象館對面的吉箱工坊

外牆鐵製的金棗樹是橘之鄉的招牌

當然少不了來拍一下囉

橘之鄉  

工坊裡面第一眼最吸引人的就是巨型的桌椅

橘之鄉  

金棗蜜餞DIY一人是150元

問了Vic跟妹子只有妹子有興趣

橘之鄉  

專人來教妹子如何DIY金棗蜜餞

我們在旁邊聽著也幫妹子拍照記錄

橘之鄉  

妹子DIY的同時我也來隨手亂拍

金棗蜜餞要用到的一些器具

橘之鄉  

牆架上一缸一缸的蜜餞展示品也是拍照的焦點

橘之鄉  

兒子好像對老爸很不滿喔 ((偷笑))

橘之鄉  

DIY開始囉..宏哥也下場玩一下

橘之鄉 

橘之鄉

橘之鄉  

 橘之鄉

需要使力的步驟Vic也來幫忙

橘之鄉

橘之鄉

橘之鄉    

最後挑個喜歡的花布裝飾封蓋

橘之鄉  

大家合力完成的金棗蜜餞成品

橘之鄉  

帶回家之後還靜靜的躺在家裡的冰箱

有保存期限的金棗蜜餞應該也不能吃了吧!

純粹就是DIY好玩的啦

橘之鄉  

後記。。

話說離開橘之鄉之後我們還去了

另一個也是我想去的地方..香草菲菲

停好車走到入口

老公觀望了一下說這裡太人造了他不喜歡

要我考慮要不要進去

我當然聽得懂意思囉..既然老公說不喜歡還是尊重他

就這樣香草菲菲過門不入

最後去吃了到訪宜蘭必吃的蔥油餅

結束這次春節連假唯一的出遊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部玩樂 宜蘭景點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