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4 / 06。。

北極星蛋包飯

到大阪的第一天

先去心齋橋逛街然後晚餐吃北極星

北極星蛋包飯

進門之後顯眼的鞋櫃

北極星蛋包飯

木頭的是鞋櫃鑰匙

另外二個是鎖雨傘的

怕人家A走我們的雨傘

外面大風大雨的我可不想淋雨回飯店

還是鎖起來比較安心

北極星蛋包飯

等待區

剛好有位子不用等趕快隨手拍一下

上面都是一些老照片述說這家店歷史悠久

北極星蛋包飯

次坐在開放的座位區

星期六的晚上人很多都座無虛席

北極星蛋包飯

我們坐在角落

日式的榻榻米跪也不是坐也不是

真不習慣

索性怎樣舒服就怎樣坐

高興就好

北極星蛋包飯

服務生跟著送上二杯冰水

北極星蛋包飯

menu (日、中、韓 文對照)

有單點也有套餐

這次旅費拮据只能吃陽春的蛋包飯

北極星蛋包飯

930円的海老蛋包飯

北極星蛋包飯

690円的雞肉蛋包飯

外型長得都一樣我是拍爽的

北極星蛋包飯

蛋包飯旁邊的醬菜。。醃漬嫩薑

我很喜歡吃這種嫩薑ㄟ配飯好好吃喔

北極星蛋包飯

濕濕滑滑的蛋包飯淋上微酸的蕃茄醬超好吃的

平日不吃蛋包飯的我

唯獨北極星的蛋包飯會讓我想念

尤其是吃過台灣又乾又硬的蛋包飯之後那更是想啊

北極星蛋包飯

雞肉蛋包飯的內在

蕃茄醬炒飯加一點點的雞丁

雖然雞肉少到讓人覺得無感

但是飯跟蛋交融的好味道

使得無感的雞肉反倒不是那麼地重要

北極星蛋包飯

海老蛋包飯裡面的蝦仁

愈是簡單的食材愈是要真功夫的料理

無話可說的好吃

北極星蛋包飯

完食

北極星蛋包飯

單點的味噌湯一碗180

習慣飯後一定要來一碗湯要不然就覺得少點什麼

隔了一年半之後四訪北極星

蛋包飯的好味道依舊是讓人念念不忘啊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