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3 / 30。。

星期六兒子要去補習老公又被借走

家裡就剩老公主一枚跟小公主一枚

二位公主因為不甘寂寞所以出門逛街..

話說某天從好姐妹雪莉家看到她在京站吃洋蔥的食記

我就被吸引啦~所以一直蠢蠢欲動隨時在找機會

出門前就先跟我們家小公主說

妹子啊..我們來去吃洋蔥好ㄇ

小公主很配合的說好啊..  ((真是好咖ㄟ))

就這樣小公主跟老公主逛街前先去吃洋蔥儲備戰力

京站時尚廣場的地下3樓

十一點開始營業

我們第一個到所以還沒有其他客人

趁著四下無人趕快先拍拍餐廳

京站店同樣維持著洋蔥一貫的美式鄉村風

menu

平日有便宜一點的商午

因為假日不供應所以我們只能點套餐

一個排餐類一個是義大利麵、飯類的套餐

我逛街的好咖..妹子

雖然說是好咖但偶爾還是會讓人吐血

人家買得正高興冷不防就幽幽來一句

阿母妳收斂一點..我爸賺錢很辛苦 ((哇哩咧))

是怎樣..我是壞後母就對了

我花我老公的錢關妳屁事喔

老公主兼壞後母

生菜沙拉

水果沙拉

排餐送的鮑魚片沙拉

前菜(一)。。泰式嫩牛肉

前菜(二)。。煙燻鮭魚

香蒜麵包

湯品(一)。。玉米巧達湯

湯品(二)。。海鮮燉魚湯

主餐(一)。。茄汁紅酒牛肉燉飯 (380+10%)

茄汁一直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只不過好大一鍋都快撐死了

最後吃不完只好打包帶著這鍋飯一起去逛街

主餐(二)。。特選沙朗牛排(600+10%)

沙朗油花分配均勻脂肪含量也較高

吃起來口感香嫩多汁

飲料。。冰蜂蜜柚子茶還有冰奶茶

甜點(一)。。草莓大福

甜點(二)。。雞蛋布丁

這一餐吃得太飽了讓妹子有點發懶

最後飯也沒吃完飲料也喝不下

只能全打包帶走

後來才發現原來所有東西都可以單點

早知道單點就好((眼睛是長哪去了啊...))

討厭的是妹子居然還說.. 阿母吃太飽不想逛街了

機車咧..居然來給我騙吃騙喝

吃飽不動想肥死啊...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